close

IMG_8806.JPG

又到了減糖早餐系列,可以的話,都會在早餐前吃點蔬菜

礙於沒辦法在家中準備溫沙拉,就只能偷懶選擇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了

這一次因為沒有準備澱粉類的,所以就選擇了洋芋沙拉佐生菜這一款

IMG_8804.JPEG

這一次在7-11拍了這三款醬料,卡路里高低分別是凱薩醬>千島醬>和風醬

所以我仍舊選擇了和風醬,讓自己身體少點負擔

IMG_8807.JPG

生菜的部分,別於一日蔬菜-凱薩沙拉,生菜的部分有多了番茄

另外有兩顆馬鈴薯沙拉

IMG_8808.JPG

同常我的減醣早餐,會取半份的沙拉,在搭配一個水煮蛋及黑咖啡

就是我一頓豐盛的又健康的早餐了

生菜的部分,搭配和風醬,酸酸開胃

馬鈴薯沙拉,吃起來滑嫩入口,在最後用馬鈴薯泥做最後完美早餐的ending

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不同於只吃生菜的單純

我不是很嚴格的減醣者,主要也是想控制自己的體重

當然為了身體健康好,也同步控制一下血糖上升的速度

有興趣生菜系列,歡迎看我另一片一日野菜-凱薩沙拉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ss 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